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江门

民进江门市委会召开庆祝第39个教师节座谈会

信息来源:民进江门市委会 时间:2023-09-15
字体: [大] [中] [小]

  9月13日下午,民进江门市委会庆祝第39个教师节专题议政座谈会在龙溪湖阅读中心召开,主题是: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加强托幼一体化、助力教育高质量发展。民进江门市委会主委王作青、专职副主委王冬青、副主委陈子乐以及来自全市教育界会员代表共22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陈子乐主持。

  王作青代表民进市委会向与会者以及对奋斗在教育战线上的会员教师表示诚挚的节日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她指出,江门民进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始终把教育作为参政议政的重要课题,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最大关切,深度参与推动教育改革,为教育事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我市民进中有68%的会员在教育系统工作,是我市教育领域的一支重要力量,她对教师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坚定信念,做凝聚共识的先锋;二是立德树人,做教书育人的典范;三是履职尽责,做双岗建功的表率。

  与会会员围绕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在新形势下推进托幼一体化、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做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大家表示,将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用爱心浇筑学生的成长和进步;牢记民进会员政治身份,大力弘扬民进优良传统,努力在自身岗位上建功,在参政履职中建言,在社会服务中展现新作为,不负时代使命,不负责任重托。

6781366b7c3855cf1fc7df98a0a9501.jpg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