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江门

民进台山市基层委员会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庆祝教师节活动

信息来源:民进江门市委会 时间:2023-09-13
字体: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强化使命担当,9月9日上午,台山民进组织部分教师会员在副主委甄新宁的带领下前往大江镇同心苑·雷洁琼祖居开展纪念雷洁琼先生118华诞和庆祝教师节活动。

  “说到底我只是一名老教师,在所有称呼中,我最喜欢教授这个头衔。”雷先生曾这样说。从1931年回国任教开始,虽久居政坛,但她基本没有离开过讲台,对教师职业的绵绵深情,持续了一生。在参观过程中,各位教师会员不时地交流自己的感受和体会,驻足观看雷老每一篇介绍、每一张图片、每一件实物,了解每一幕场景和故事,共同缅怀雷老的丰功伟绩,深刻体会雷老“科教兴国以教育为本”的思想精神,为全体民进教师会员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非常深刻的会史教育,更是一次生动的主题教育。

9d779949ed4a3dbf9c3e17c39c14929.jpg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