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江门

民进江门市委会举办新会员党史、会史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民进江门市委会 时间:2023-08-28
字体: [大] [中] [小]

  2023年8月24日,“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民进江门市委会新会员党史、会史教育活动在台山举行。活动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冬青带队,新会员和机关干部共20人参加。

  在台山市华侨文化博物馆,馆内近千件华侨文物配以精致的复原场景、先进的声光电技术,把华侨文化与历史故事娓娓道来,同时整合浓缩侨乡历史、特色民俗文化和非遗文化,让大家可以直观地了解台山的华侨历史文化以及社会建设的发展。在同心苑•雷洁琼祖居,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驻足观看雷老每一张图片和实物,近距离感受雷老从一名追求真理的青年成长为著名的社会学家、中国共产党的挚友、中国民主促进会创始人和卓越领导人的过程。

  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实地参观学习,进一步了解了民进的历史,了解了雷老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致力于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光辉历史,倍加珍惜民进会员身份,今后要加强对民进先辈事迹的学习,牢记“只有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的政治嘱托,积极参加会内活动,逐渐增强在民进的归属感、获得感。

e1f02989bfd0c690a03843aa66710e5.jpg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