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江门

舟山民进赴江门开展主题教育交流活动

信息来源:民进江门市委会 时间:2023-08-28
字体: [大] [中] [小]

  2023年8月23日,民进舟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虞旭伟一行9人赴江门开展“之江同心•初心之路”学习教育活动。

  在民进江门市委会秘书长黄伟方的陪同下,虞旭伟一行来到民进全国会史教育基地——同心苑·雷洁琼祖居参观学习,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近距离感受雷洁琼从一名追求真理的青年,成长为著名的社会学家、中国共产党的挚友、社会活动家、中国民主促进会的杰出领导人的过程,在全面了解雷老在促进我国多党合作事业上所作出的巨大贡献的同时,更被雷老炽热的爱国情怀以及崇高的道德风范和人格魅力深深打动,并留下了深刻印象。

  随后,两地民进就开展主题教育的具体做法和会务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黄伟方向舟山民进介绍了同心苑·雷洁琼祖居建设情况和近年来江门民进开展会史教育,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做法和经验。虞旭伟表示,感谢江门民进热情接待,舟山民进此次开展主题教育取得成效,将激励广大会员深化合作初心,铭记光荣历史,感受立会初心,传承优良传统,践行履职初心,担当时代使命。

019105272a1620e67a3ff48731d9b0a3.jpg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