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江门

民进江门市委会召开年度课题论证会

信息来源:民进江门市委会 时间:2023-06-01
字体: [大] [中] [小]

  2023年5月20日,民进江门市委会召开年度课题论证会,民进江门市主委王作青、专职副主委王冬青、副主委蔡柏滋、林海顺、秘书长黄伟方及部分课题申报人参加论证会,民进江门市委会原主委费伟东、原专职副主委余松健应邀作为课题点评人出席会议,会议由王作青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全省、全市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干部大会精神以及民进广东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决议精神。

  王作青强调,4月10日至13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寄望广东锚定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目标,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和构建新发展格局这个战略任务,在全面深化改革、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提升科技自立自强能力、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等方面继续走在全国前列,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今年江门民进要结合“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开展,把“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努力提高参政水平,立足本职、双岗建功,奉献社会,充分展现民进会员使命担当和良好精神风貌。

  论证会上,与会成员聚焦教育、人才、城市建设、乡村振兴、社会管理等领域,就调研方向的选择和建议进行了论述、展开深入交流,并听取课题点评人的意见建议。市委会要求各课题组要结合本次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开展进一步的调研,充分发挥专长和优势,深化议案,为参政议政工作提质增效献计出力,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期间,市委会还组织与会人员到中山市雍陌村、古鹤村岐澳古道就乡村振兴中的文旅融合进行调研。

2520731ad2c26bb4e98b10a60b1fa84.jpg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