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江门

江门民进企联会召开会长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民进江门市委会 时间:2023-05-19
字体: [大] [中] [小]

  2023年5月9日,企联会会长扩大会议在鹤山召开,专题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民进中央蔡达峰主席在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企联会荣誉会长陈昌钢、会长黄晓涛、常务副会长黄新华、副会长杨国正、赵剑客等参加会议。江门市政协厅级干部、原民进江门市委会主委费伟东等应邀参加。会议由市委会秘书长黄伟方主持。

  会议指出,在全国上下深入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时刻,在新征程开局起步的关键节点,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广东视察,这是广东发展历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喜事。我们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投身我市经济发展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与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围绕新使命新任务新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深入一线开展调查研究,继续在凝聚共识与建言资政上双向发力,以实际行动在助推江门经济质量发展中彰显新担当,作出新贡献。

  会议还部署企联会今年工作计划,通过企联会秘书处和秘书长人选等。

微信图片_20230512153851.jpg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