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江门

民进台山市基层委员会协办台山市“中华民族大团结 同心共圆中国梦”文艺汇演活动

信息来源:民进江门市委会 时间:2023-05-19
字体: [大] [中] [小]

  为深入推进民族团结进步政策的宣传教育,营造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2023年5月12日晚上,民进台山市基层委员会在昌大昌广场一楼参加了由中共台山市委统战部主办、我会协办的主题为“中华民族大团结 同心共圆中国梦”的文艺汇演活动。    

  本次活动节目由台山民进策划组织安排,首先文艺汇演在维吾尔族舞蹈《掀起你的头盖来》中拉开了序幕,舞蹈演员们优美的舞姿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随后的独唱、对唱等节目生动演绎了民族团结的主旋律,营造出“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浓厚氛围。其中,会员旷燕琼《祖国万岁》《火辣辣的日子》,黄煦日《国家》《呼伦贝尔大草原》,熊成惠《家和万事兴》《爱我中华》等演唱的节目精彩纷呈,掌声不断,演出现场气氛热烈,观众们交口称赞。最后,伴随着《民族团结一家亲》的优美舞姿,本次活动圆满地落下了帷幕。

微信图片_20230517155142.jpg

  社会服务工作是民主党派履行职能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参政党服务社会、增加社会影响力的有效途径。此次活动是民进台山市基层委员会“文艺展演进社区”系列社会服务活动之一,下一步,我会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积极深入社区、服务群众,认真履行社会服务职能。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