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江门

民进台山市基层委员会召开2023年调研课题选题研讨会

信息来源:民进江门市委会 时间:2023-05-17
字体: [大] [中] [小]

  2023年5月15日,民进台山市基层委员会在台山民进会员林国东企业台山市益通投资有限公司召开今年调研课题选题研讨会,民进会员、台山市副市长灵君,民进台山市基层委员会江门和台山两级政协委员、人大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当前中心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在加快我市实体经济发展、职业教育质量提升、打造创新创业人才引育平台、建设强富绿美台山等调研课题上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不少好课题、好建议,为下一步我会开展调研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会上,大家还对如何更好地加强我会组织建设、打造会史教育基地等会务工作进行了交流,提出了工作建议意见。

  会议提出,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课题调研工作。开展调研课题,是我会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的重要任务之一。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开展调研工作。进一步细化和明确调研方向和切入点,形成调研计划和方案,精准开展实地调研,将课题做深做实。三是要发挥民进人才优势,广泛集聚智慧和力量,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民进力量。

台山民进召开课题研讨会.jpg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