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江门

民进江海区基层委员会开展中医药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民进江门市委会 时间:2023-04-19
字体: [大] [中] [小]

  为凝聚思想共识,进一步增强参政履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进江海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民进智慧和力量,2023年4月16日,民进江海区基层委员会组织会员到珠海开展中医药工作调研活动。民进江门市委会主委王作青、原专职副主委余松健,以及民进江海区基层委32名会员和会友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组首站到汤臣倍健“透明工厂”参观考察,从透明生产线到无人仓库,再到营养探索馆,零距离领略了医药制造的智能化以及生产制造与科普的融合发展。随后调研组参观了粤港澳合作中医药科技产业园。该产业园占地50万平方米, 总开发面积约140万平方米,围绕“国际级中医药质量控制基地”和“国际健康产业交 流平台”的核心目标,以及打造“中医药产业与文化一带一路的国际窗口”的优势定位,以搭建产学研一体化平台、推动中医药国际化以及发展大健康产业为思路与规划方向开展工作。调研中,会员们结合参观所得和我区中医药发展的情况,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围绕产业智能化、科普产业化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作青代表市委会充分肯定了民进江海基层委员会的这次调研活动。她指出,今年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强调要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调查了解情况,要开展调查研究。调查研究也是我们民进的优良传统。我们要紧扣省委市委的要求,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掌握情况,进一步提升参政建言的质量,找到破解难题的方法,让调研工作取得实效,推动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417104922.jpg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