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江门

民进中央副主席高友东一行到江门市开展调研工作

信息来源:民进江门市委会 时间:2023-04-10
字体: [大] [中] [小]

  2023年4月4日,民进中央副主席高友东率调研组民进中央研究室一级巡视员石树梅等一行到江门市调研,民进广东省委会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钟伟青,市领导江门市副市长周佩珊,民进江门市委会主委王作青、中共江门市委会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韩志勇等陪同参加活动。中共江门市委书记陈岸明、中共江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惠文,市委常委措旺拉姆会见了调研组一行。

  在民进江门市委会机关,高友东一行参观了机关文化廊和办公场所,亲切看望原民进江门市委会主委费伟东、原副主委钟景贤和民进江门市委会全体班子成员等,王作青向民进中央领导汇报了江门民进近几年工作开展情况。高友东对民进江门市委会近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和赞赏,并代表民进中央对江门市广大会员和机关干部表示亲切的问候,对中共江门市委和市委统战部对民进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0881b9f9dabbe1e67c82c6e3cbd2c4e.jpg

  接着,调研组分别到中国侨都华侨华人博物馆、同心苑·雷洁琼祖居参观,了解江门五邑华侨奋斗史和五邑华侨对国家、世界的贡献史,在同心苑·雷洁琼祖居,高友东驻足仔细观看了雷洁琼生前图片和《雷洁琼》纪录片,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仔细询问每一件实物,近距离感受雷洁琼的不凡经历和爱国情怀。参观后,高友东肯定了中共江门、台山市委及省、市两级民进对雷洁琼祖居修缮工作和同心苑·雷洁琼祖居建设工作所付出的努力。高友东表示,雷洁琼生平事迹展生动反映了雷洁琼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致力于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光辉历史,要以此为基础,继续做好实物资料征集和图文资料完善,丰富展陈内容,为打造统一战线爱国主义教育实践基地和民进全国会史教育基地作更大的努力。

0e72bb67d59ad016bef0210c8bb614f.jpg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