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惠州

民进惠州市委会召开八届五次全委会

信息来源:民进惠州市委会 时间:2022-06-17
字体: [大] [中] [小]

八届五次全会_副本.jpg

  2022年 6月11日,民进惠州市委会召开八届五次全委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及中共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研究下半年要主要工作。副主委郑勇强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及市委委员参加会议,会内监督委员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会议要求,全会要忠诚拥户“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凝聚共识和建言资政双向发力。会议提出,要全力协助做好民进中央、民进广东省委会定点帮扶工作,继续团结会内外力量,赴贵州省安龙县开展以教育帮扶、产业扶贫为重点的同心•彩虹行动。结合中共惠州市委、市政府落实相关东西部协作发展的总体部署,落实在黔西南州安龙县教育名师名校结对帮扶,实施精准产业帮扶促进乡村振兴,高质量完成民进中央、广东省委会部署的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要坚守合作初心,深入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凝聚团结奋斗的共识和力量。贯彻落实民进中央确定的2022年信息化建设主题年工作部署,推进信息化建设,提升应用能力。健全基层组织体系,加大基层骨干培训力度,着力提高参政议政能力水平。要深入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积极引领广大会员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认真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和做好本职工作,大力支持助力龙门县永汉镇乡村振兴,发挥民进的界别特色优势,聚力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社会民生热点,特别是教育文化事业的发展,深入调研、建言谋策,奋力助力惠州建设更加幸福国内一流城市,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