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惠州

民进惠州市委会2021年度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会在惠州召开

信息来源:民进惠州市委会 时间:2022-02-23
字体: [大] [中] [小]

2领导班子述职和评议会_副本.jpg

  2022年2月19日,民进惠州市委会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会在惠州召开。茂名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民进惠州市委会主委梁浩主持会议,副主委郑勇强、翁炜、吴瑞强、甄红和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中共惠州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杨智伟应邀莅会指导。民进惠州市委会监委会副主任黄守清、委员汪华斌和骆建桦列席会议。

  梁浩主委代表民进惠州市委会领导班子作2021年度述职报告。报告认为,领导班子在民进广东省委会和中共惠州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共惠州市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深化政治交接,增进政治共识,勤勉务实,锐意进取,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重大民生问题,认真履行职能,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一是深入开展中共党史、民进会史教育,组织赴江门和韶关开展专题学习培训活动,思想建设取得新成果;二是以换届工作为重点,高度重视干部的培养、推荐、选拔、使用,切实推进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组织建设取得新发展;三是深入开展调研,《白盆珠水库供水纳入我市“十四五”城建规划》大会发言获得市领导好评,参政议政取得新成果;四是深入开展学党史•为民办实事活动,《设立“春日奖教奖学金”》等三项活动均作为重点工作获得市委统战部领导的好评,履职实践取得新成就;五是发挥优势助力乡村振兴和惠州、黔西南州东西协作,彰显民进作为,社会服务取得新成绩;六是着力加强会内监督,完善监督工作程序,有序推进会内监督,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

  会上,评议人员对领导班子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对领导班子和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