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惠州

民进惠州市八届三次全体委员会议在惠州召开

信息来源:民进惠州市委会 时间:2021-12-16
字体: [大] [中] [小]

民进惠州市八届三次全委会议_副本.jpg

  2021年12月11日,民进惠州市委会召开八届三次全体委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国共产党惠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和《民进广东省委会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茂名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民进惠州市委会主委梁浩主持会议, 副主委郑勇强、翁炜、吴瑞强、甄红和全体市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主委梁浩领学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认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明确指出,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这是时代呼唤、历史选择、民心所向,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会议要求,惠州民进全会要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按照《民进广东省委会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的要求,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政治引领,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参政履职实践中去,不断提升建言水平和履职效能。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惠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要求把近期工作重点聚焦到中共惠州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水平履职服务惠州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报务、会内监督等工作。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