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惠州

惠州民进开展甲辰(2024)全国民进“春联万家·向’新’而行”活动

信息来源:民进惠州市委会 时间:2024-02-01
字体: [大] [中] [小]

送春联下基层-高田03.jpg

  为贯彻落实民进十三大精神,发挥民进文化届别优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祥和的新春文化氛围,1月25日至30日,民进惠州市委会联合惠州开明画院,积极响应民进中央关于全会开展甲辰(2024)民进全国“春联万家·向'新'而行”活动的号召,先后前往省“百千万工程”典型村的惠阳区镇隆镇高田村和博罗县罗阳东坑村,以作画、书赠春联、送福字等方式向基层农村表达新春祝福,专职副主委吴瑞强、开明画院院长肖加鸿出席活动。

送春联下基层-高田02.jpg 送春联下基层-博罗01.jpg

送春联下基层-博罗02.jpg

  活动现场,肖加鸿、黄金文、曾喜和,董家平、王国、王北岳等书画家为农民群众共计赠送春联360余副、作画及福字310余幅。这次活动受到了高田村、东坑村村委会的大力支持及当地群众的热情欢迎,进一步提升了惠州民进的社会形象和社会影响。

作者:黄守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