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惠州

2023年惠州市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民进学员拜访上级、走访会友

信息来源:民进惠州市委会 时间:2023-12-12
字体: [大] [中] [小]

中青班.jpg

  2023年12月8日上午,根据2023年惠州市党外中青年培训班的学习要求,在惠州社会主义学院参加培训的3名民进学员,赴惠州市开明画院(民进会员之家)拜访上级,走访会友。民进惠州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吴瑞强与学员们进行了交流座谈,惠州开明画院院长肖加鸿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邓振武、黎静、王慧泽三名学员分别汇报了此次参加党外中青班的学习体会。吴副主委对大家全身心投入学习的表现以及学习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重点强调了四点:一是要学党史学会史,提振信心。作为民进会员,要充分了解党史和民进会史,在学习中强化理论武装、深刻感悟民进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的光辉历程,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提振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二是要跟党走正道行,坚定方向。要坚定不移跟党走、永远走在正道上。新时代新征程上,我们要牢记中共二十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自觉性坚定性;三是要讲政治善合作,同心前行。要讲政治,作为党外干部、民进会员,要与中国共产党真诚合作,弘扬民进优良传统,继续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行;四是要深调研广献策,助推发展。要立足本职,发挥专业特长做好本职工作。结合惠州实际,立足“惠州高质量发展”,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不断提高了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为助力惠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吴副主委勉励大家珍惜难能可贵的学习机会,明确学习目标,通过系统学习,将学习内容与实际工作、党派工作相结合,不断提升参政议政能力,以自身建设新成效推动履职尽责新作为,助力惠州高质量发展。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