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惠州

民进惠州市委会召开八届十次全体委员会议

信息来源:民进惠州市委会 时间:2023-05-15
字体: [大] [中] [小]

  2023年5月6日下午,民进惠州市委会召开八届十次全体委员会议,传达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统战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有关会议精神、民进中央“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和省委统战部、民进广东省委会有关干部队伍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副主委吴瑞强、甄红、市委委员和监督委员会成员代表和惠州开明画院院长肖加鸿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民进惠州市委会副主委翁炜主持。

民进市委会八届十次会议01.jpg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时刻,在新征程开局起步的关键节点,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广东视察,手把手指引广东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让我们深切感受到总书记对广东的深情厚爱,对广东和粤港澳大湾区的殷切期望,让我们倍增信心、倍受鼓舞、倍添干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统揽“两个大局”,围绕党的中心任务,对广东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提出明确要求,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战略性、指导性、针对性,为我们在新征程中更好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实践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会议要求全会上下要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以作风建设为抓手,引导广大成员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锚定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参政党职能,为推动惠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助力惠州建设更加幸福国内一流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民进市委会八届十次会议02.jpg

  会议还通过了民进惠州市委会固定学习场所选址、配置会议台椅、设备、简装等事宜,研究了暑期座谈会发言材料、黔西南安龙县万峰湖镇民族中学请求解决学生校服的问题、赴黔西南安龙县考察学习、关于“做强做大惠州预制菜产业”专题调研课题和暑期开展会员大集中主题教育、作风建设主题培训等事宜,还通报了"同心向党丶丹青寄情深"惠州开明画院第二届书画作品展和2022年度财务审计情况,并对近期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作者:杜小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