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惠州

民进惠州企联会、惠州市众望慈善会在惠州市第七中学设立“春日奖教奖学金”

信息来源:民进惠州市委会 时间:2023-03-20
字体: [大] [中] [小]

微信图片_20230320154736.jpg

  2023年3月15日,惠州众望慈善会承办的爱心助教教助学捐赠仪式在惠州市第七中学举行。惠城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惠州市委会副主委甄红,惠州市政协常委、民进惠州企联会会长、国药器械惠州公司总经理钟觉敏,惠城区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叶妙环,惠州第七中学校长余巧燕等参加仪式。

微信图片_20230320154750.jpg

  在捐赠仪式上,钟觉敏会长代表民进惠州企联会、惠州众望慈善会向惠州市第七中学捐赠50万元“春日奖教奖学金”。钟觉敏表示,以公益慈善反哺社会是企业家的责任,他期望通过“春日奖教奖学金”的设立,为惠州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助力国家培养人才。

  甄红副主席在讲话中对惠州企联会众望慈善会企业家的义举善行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她说,中国民主促进会是以从事教育文化出版传媒以及相关科学技术领域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具有政治联盟性质的政党,惠州民进一直关注、支持教育事业的发展。这次捐赠活动充分体现了惠州民进企业家们心系教育、情系学子的高尚情怀,是惠州民进弘扬正能量、助推惠州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又一具体实践和生动体现。祝愿学校未来发展越来越好,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

  叶妙环副局长主持捐赠仪式,并代表惠城区教育局对惠州市众望慈善会关心和支持教育事业的发展表示感谢,希望七中要不断提高办学水平,推动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捐赠仪式中,惠州第七中学余巧燕校长代表学校为惠州市众望慈善会赠送锦旗。

  惠州市众望慈善会是由民进惠州市委会企业界会员们组织成立的,他们坚守公益之心,弘扬慈善文化,服务教育事业。作为企业家的钟觉敏先生,同时担任惠州市政协常委、惠州市众望慈善会会长,一直情系教育,热心公益,勇担社会责任,真诚回报社会,曾获“中国民主监督扶贫先进个人”称号。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