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惠州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团结奋进新征程
——民进惠城一支部组织会员召开专题学习座谈会

信息来源:民进惠州市委会 时间:2023-03-14
字体: [大] [中] [小]

惠城一支部.jpg

  2023年3月12日,民进惠城一支部组织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专题学习座谈会。支部主委黎静主持会议,10余名支部代表参加,特邀惠州市委副主委吴瑞强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惠州市委副主委吴瑞强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会人员分别畅谈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并结合今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立足本职、双岗建功,通过学习,努力提高参政水平,真诚奉献社会,充分展现民进使命担当和良好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在新征程上再创新业绩。

  吴瑞强指出,全体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始终坚持政治引领,扎实抓好自身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参政履职建言献策,创新开展社会服务,助力惠城高质量发展。

惠城一支部2.jpg

  通过此次座谈活动,体现了市委会领导班子深入基层“接地气”,加深了机关与基层组织的联系,增强了基层组织活力和凝聚力。

作者: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