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惠州

接力传承守初心 砥砺奋进再出发——民进惠州市直三支部召开全体会员大会

信息来源:民进惠州市委会 时间:2023-03-14
字体: [大] [中] [小]

市直三支部1.jpg

  2022年3月11日,民进惠州市直三支部会员召开全体会员大会,认真传达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全国两会和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和民进惠州市委会八届九次全委会议精神。支部主委杜小松主持会议,全体支部会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共二十大、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和民进惠州市委会八届九次全委会议精神。与会会员就相关学习进行了热烈讨论,一致表示将结合本职工作和党派履职工作深入学习领会中共二十大和全省高质量大会精神,要将精神落到实处,不断提高建言献策能力,为惠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会议要求,支部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坚守合作初心,凝聚团结奋斗的共识和力量。会议强调,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紧密结合民进惠州会今年的主要工作和自身工作实际找准切入点、着力点,深入调研、建言谋策,为建设更加幸福的惠州作出自己的贡献!

  会议还总结了2022年的工作情况,并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为获奖的优秀会员颁发证书。

作者:杜小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