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惠州

民进惠州市委会召开八届九次全体委员会议

信息来源:民进惠州市委会 时间:2023-03-02
字体: [大] [中] [小]

民进惠州市委会召开八届九次全体委员会议1.jpg

  2023年2月25日下午,民进惠州市委会召开八届九次全体委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副主委翁炜、郑勇强、吴瑞强、甄红、市委委员和监督委员会成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民进惠州市委会主委梁浩主持。

民进惠州市委会召开八届九次全体委员会议.jpg

  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总书记的嘱托就是我们做好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提高政治站位、理论站位、时代站位,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入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促进思想共识新提高。会议强调全会上下要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成员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锚定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参政党职能,为推动惠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助力惠州建设更加幸福国内一流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还通过举手表决通过了《民进惠州市委会2022年度先进组织和先进个人评选方案》、开展2023年惠州民进开明画院第二届书画作品展、举办“三八妇女节”活动和高质量发展专题学习交流研讨班等工作安排,研究了民进惠州市委会2023年工作计划,并对近期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作者:杜小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