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惠州

民进惠州市委会、惠州市开明画院开展癸卯(2023)年民进全国“春联万家,奔赴新征程”活动

信息来源:民进惠州市委会 时间:2023-01-13
字体: [大] [中] [小]

春联下乡01.jpg

  2023年1月10日,民进惠州市委会、惠州市开明画院到龙门县永汉镇开展癸卯(2023)年民进全国“春联万家·奔赴新征程”活动,进一步弘扬传统文化艺术,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为永汉镇当地群众送上新春的祝福。

春联下乡03.jpg

  活动一开始,就吸引了大批群众前来,民进会员、惠州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惠州市开明画院院长肖加鸿老师,民进会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惠州市开明画院副院长黄金文老师等5位书画家现场挥毫泼墨,为当地群众现场书写春联。

春联下乡02.jpg

  接过春联的群众乐开了花,脸上挂着灿烂的笑容,有的捧着书法家为自己“私人定制”的春联爱不释手,有的忙着晾晒油墨未干的春联,整个活动现场都是满满的喜庆味,红色的春联和热闹的人群将活动现场映衬得年味十足。活动共计送出500多副春联、300多个福字。

作者:杜小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