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惠州

民进惠东支部2022年度工作总结和九周年总结大会暨优秀会员颁奖典礼

信息来源:民进惠州市委会 时间:2022-12-15
字体: [大] [中] [小]

惠东支部总结大会.jpg

  12月6日下午,民进惠东支部举行了2022年度工作总结和九周年总结大会暨优秀会员颁奖典礼。民进惠州市委会委派会员陈彦良、中共惠东县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冯贵良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许伟忠主持。

  副主委钟瑾姗作2022年度工作报告,总结了本年度民进惠东支部思想政治教育、撰写提案建议信息、开展的社会活动公益志愿活动、存在问题及思考。

  主委许伟忠,进一步回顾总结了支部的发展历程、九年来的主要成就和感想。许主委还专门拿出几本厚厚的《惠东年鉴》,宣读民进惠东支部的精彩片段和突出成就,他强调支部会员要懂得历史、发扬传统、开拓进取。

  钟瑾姗部署了2023年工作计划,对支部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勉励大家强化责任担当、实现群众受益和支部受誉双赢。支部委员郑卫锋部署了今年的送文化下乡活动。

  大会上表彰了2022年度民进惠东支部优秀会员及2021年度民进市委会先进个人,举行了热烈的颁奖典礼。

  最后由领导讲话。民进市委会委派会员陈彦良进一步肯定了惠东支部的各项活动,勉励大家越来越好;县委统战部冯贵良深情地说惠东民进支部的发展他一直跟着、全程有参与,支部发展和成绩弥足珍贵,鼓励大家要把支部工作做得更好,尤其要继续多花心思积极撰写提案履职尽责。

作者:伍小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