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广州

广州民进青年会员联谊会开展青年会员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

信息来源:民进广州市委会 时间:2023-05-26
字体: [大] [中] [小]

  

1题头照片.jpg

  2023年5月13日,广州民进青年会员联谊会组织“青年会员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民进广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梁晓玲出席活动,市委委员、青联会会长张艳主持活动。

  与会会员集体观看时政纪录片《春到岭南——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广东纪行》,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梁晓玲结合民进会史作《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学习辅导。

  市委常委哈迎飞,市委委员刘继承,张艳分别结合担任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履职实践与青年会员分享参政议政方法,并向青年会员介绍目前正在开展的调研课题。市委会参政议政处副处长张永军介绍今年市委会课题立项情况及参政议政工作安排,会员们就如何参与参政议政工作以及感兴趣的课题进行热烈讨论。

  梁晓玲表示,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的基本职能。通过民进组织参政议政,是每个民进会员的职责,也是青年会员助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平台。她希望,青年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强化民进会员使命担当,增强参政议政意识,从撰写社情民意信息入手,在参与中不断学习参政议政方法、增强履职本领,进一步深刻认识中国新型政党制度优越性,进一步增强民进会员的荣誉感和自豪感。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