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广州

对口龙岩合作项目落地——会员高坤凌助力龙岩农产品销售

信息来源:民进广州市委会 时间:2023-05-26
字体: [大] [中] [小]

1题头照片.jpg

  2023年5月16日,福建龙岩市召开招商推介会,8个对口合作项目签约落地。民进广州青年会员联谊会副会长高坤凌企业广州市善待家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与龙岩市供销社下属百农汇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总投资1亿元的农产品销售合作协议。

  2023年4月底,民进广州市委会赴龙岩开展对口交流,组织企业界会员考察龙岩经济发展情况,与民进龙岩市工委签订对口合作协议,建立两地民进对口合作机制。此次项目落地是两地民进组织对口合作的阶段性成果。

图二.jpg

  高坤凌表示,广州市善待家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将发挥自身的销售网络资源和物流配送优势,在广州市越秀区等地成立龙岩市特色农产品销售中心,并设立龙岩7个县(市、区)农产品专柜,全方位、多形式、多层次开展商贸合作,共同赋能龙岩农特产品销售,让更多的龙岩产品走进大湾区市场,助力龙岩全面乡村振兴。

  据悉,该项目是广州对口龙岩合作后,首个由民主党派组织引进并签约的合作项目。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