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佛山

民进禅城区总支举办2024年新会员座谈会

信息来源:民进佛山市委会 时间:2024-03-26
字体: [大] [中] [小]

微信图片_20240326092100.jpg

  2024年3月13日,民进禅城区总支举办2024年新会员座谈会。民进禅城区总支主委吴峰主持座谈会,总支副主委王玉建、何粤发、何翔,委员彭健,以及近两年新会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民进佛山市委会秘书长黄锦培,中共禅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陆志毅应邀出席。

  会上,吴峰代表民进禅城区总支欢迎了各位新会员的加入,并介绍了总支的历史发展和现状,勉励新会员们要立足本职工作,发扬总支的优良传统,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领域作出贡献。

  陆志毅充分肯定了民进禅城区总支过往取得的成绩,希望新会员要重视自己作为民主党派的政治身份,要加强政治思想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等方面根据自己专业特长、各位领域的影响力,作出应有的贡献。

  黄锦培赞扬民进禅城区总支是一个优秀的集体,对新会员加入民进表示了欢迎。他勉励新会员在民进禅城区总支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和特长,展现家国情怀,争取更大的成绩。

  会上,黄锦培、陆志毅、吴峰分别向新会员代表颁发了《入会通知书》。

作者:彭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