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佛山

民进佛山市禅城区总支组队参加2023年禅城区统一战线“同心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

信息来源:民进佛山市委会 时间:2023-10-19
字体: [大] [中] [小]

微信图片_20231019111912.jpg

  进一步增强与禅城区各民主党派、禅城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的互动交流,10月15日,民进禅城区总支组队参加2023年禅城区统一战线“同心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民进禅城区总支主委吴峰、副主委叶伟锋等10名同志参加了比赛。中共禅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陆志毅到场参赛并为获奖队伍打气和颁奖。

  本次比赛采用“男双、女双、男双、男双”的混合团体赛形式进行。比赛精彩纷呈,激动人心,参赛的民进会员拼尽全力,勇于拼搏,每球必争、每分必拼,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比赛总得分名次比去年提高了1名,最终获得了“最佳进步奖”的好成绩,充分证明了参赛队员的努力和实力。

  民进禅城区总支已连续多年组队参加统一战线“同心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为民进会员与各兄弟党派搭建起相互学习沟通交流的平台,带动民进会员团结合作,凝心聚力积极投身多党合作事业和统一战线工作。

作者:叶伟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