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佛山

凝“新”聚力、携手共进——民进南海区总支召开预备会员见面会

信息来源:民进佛山市委会 时间:2023-10-18
字体: [大] [中] [小]

微信图片_20231018092436.jpg

  2023年10月12日下午,民进南海区总支组织召开预备会员见面交流会。民进南海区总支主委王全、副主委黄衍雄、总支委员黄小燕、第二支部主委赵勇等参加了会议。

  来自广东高裕律师事务所的何欣欣作为近年入会的新会员代表,首先作了自我介绍,并满怀激情地分享了入会感言。接着,来自市作协、区政协、区招商局等单位的才俊作为民进南海区总支2023年新吸纳的预备会员,也一一作了自我介绍,并真切表达了自己对加入中国民主促进会的初心与向往,以及即将作为新会员汲取精神伟力、立足双岗建功的决心与信念。

  黄小燕分享了会员履职、提案信息撰写等方面的经验,为新会员争做新时代优秀民进人作了积极指引。

  黄衍雄介绍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并对民进的定位、职能、任务和章程等,深入浅出地进行了讲解。

  王全对各预备会员提出了殷切期盼,一是希望大家要加强学习,学深悟透党派历史和会内章程,不断提高政治意识和履职能力;二是希望大家要积极参加组织活动,主动加强互动沟通,加快融入民进温暖大家庭;三是希望大家要勤于思考,注重发挥自身优势,立足本职,双岗建功,尝试多写提案信息,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彰显民进会员的责任担当。

  继此次预备会员见面交流会,总支将紧紧围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组织活动,凝聚共识、服务社会,为建设现代化活力新南海、推动佛山高质量发展不断贡献智慧和力量。

作者:刘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