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佛山

民进佛山市顺德区委会8名代表受邀出席顺德区各界人士茶话会

信息来源:民进佛山市委会 时间:2023-09-29
字体: [大] [中] [小]

微信图片_20230928112634_1.jpg

2023年9月27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佛山市顺德区委员会、中共佛山市顺德区委统战部联合举行2023年顺德区各界人士国庆茶话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中共佛山市委副书记、顺德区委书记刘智勇出席茶话会并讲话。

茶话会由顺德区政协主席冼阳福主持,各界人士纷纷围绕顺德社会和经济高质量发展谈感受、提建议、献计策,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刘智勇代表区四套班子,向社会各界人士对顺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致以节日问候,并与各界人士分享自己在顺德工作的思考和感悟。

刘智勇表示,顺德的每一分发展都离不开全区人民的奋斗、支持和贡献,面向未来,对顺德的发展充满信心、充满期待,顺德的每一天一定会有可喜的新变化。

顺德籍省、市政协委员,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新阶联、台商代表和社会各界代表人士参加茶话会。民进顺德区委会主委舒悦,副主委刘作斌、李浩添、曾烨等作为民进代表,委员黄碧绿、高教支部主委马国达、会员王业宝等作为所在政协联委会代表,会员胡锦秋作为文化界代表受邀出席茶话会。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