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佛山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民进佛山市南海区总支赴云浮市开展乡村教师队伍建设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民进佛山市委会 时间:2023-09-25
字体: [大] [中] [小]

微信图片_20230921121847.jpg

  2023年9月15日,为庆祝第39个教师节,民进南海区总支组织教师会员一行16人赴云浮市开展乡村教师队伍建设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走访了云浮市云安区都骑中学并进行了座谈,都骑中学校长刘桂敏、学校行政中层、部分教师参加交流活动。刘校长介绍都骑中学的师资建设、教师培养、办学特色等情况,还介绍了学校秉承“艰苦奋斗”的精神,坚持“以人为本、从严治校、全面育人、创新发展”的办学理念。

  调研组一行介绍了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试点建设“干部能力提升年”行动和“新强师工程”的南海实施情况。为支持乡村学校的建设,会员任海镕出资3000元购买了128册学生课外读本捐赠给都骑中学。

  双方还就如何聚焦广东“百千万工程”,助力广东乡村教育高质量发展,支持教师队伍建设,提高乡村教师待遇保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作者:黄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