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佛山

民进顺德区委会参加2023年顺德区统战系统羽毛球团体友谊赛,喜获第五名

信息来源:民进佛山市委会 时间:2023-09-12
字体: [大] [中] [小]

微信图片_20230911220117.jpg

  2023年9月10日,顺德区统战系统羽毛球团体友谊赛在伦教茗杰羽球馆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本次比赛邀请了区委统战部机关、区各民主党派、区旅外顺德联谊会、区华侨粤菜促进会等17支队伍,共计200余人参与比赛。民进顺德区委会参赛并喜获第五名。

  本次比赛以“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原则。比赛开始前,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一起参加了启动仪式。伴随着悠扬洪亮的汽笛声响起,运动员们的热情被引燃,紧张而刺激的羽毛球竞赛正式拉开帷幕。

  民进顺德区委会代表队各运动员积极应战,通力合作,在赛场上充分展示技巧性与配合度,取得了第五名的成绩。

  民进顺德区委会副主委、顺德民进代表队领队曾烨表示,我们的成绩相比去年取得了长足进步,不要骄傲不要气馁,再接再厉争取明年更进一步。教练员黄碧绿代表民进顺德区委会参加颁奖仪式。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