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佛山

深学思想筑根本 抓实调研解难题——民进南海区总支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

信息来源:民进佛山市委会 时间:2023-08-31
字体: [大] [中] [小]

微信图片_20230829092814.jpg

  2023年8月24日晚,民进南海区总支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南海区政府近期重点中心工作,围绕今年暑期座谈会“恢复和扩大消费,提振消费活力”等重要议题,调研夜市经济,走访会员企业,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助力南海经济高质量发展。总支主委王全,副主委黄衍雄,总支委员谢慧锦、黄小燕、李紫玉、陈健帆等参与了活动。

  调研组一行深入广佛智城调研夜市经济,实地感受消费活力,切实思考提振方法,献计献策破解难题。

  调研组还走访了民进南海区第一支部副主委任海镕的企业——佛山南海君兰综合门诊部有限公司,实地了解发展状况,听取大家意见建议,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问题。调研组成员纷纷表示,我们的会员、我们的会员企业,要身体力行,助力地方不断培育消费热点,同心合力打好“组合拳”,促进加快释放消费活力,持续全面提振消费信心,为建设现代化活力新南海贡献民进力量。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