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佛山

民进佛山市委会赴江门市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

信息来源:民进佛山市委会 时间:2023-08-11
字体: [大] [中] [小]

1F8A1721.JPG

  为深化“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成果,2023年8月7日,民进佛山市委会主委陈东初率专职副主委谭伟亮、秘书长黄锦培、机关工作人员一行赴江门市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

  这次主题教育是民进佛山市委会补选主委后开展的第一次活动。新任主委陈东初带领全体机关工作人员,认真参观同心苑·雷洁琼祖居,在雷洁琼生平事迹陈列馆内聆听讲解,观看实物,深入了解雷洁琼先生忧国忧民、为民主合作团结事业呕心沥血、为和平与平等无我无畏、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和建设事业倾注一生心血与智慧的光辉事迹,感受其炽热的爱国情怀、崇高的道德风范和人格魅力,接受雷洁琼先生“以党为师、立会为公、参政为民、服务为本”的教诲。

  薪火相传,期在绵久。陈东初主委表示,民进佛山市委会新领导班子一定要以民进先辈为榜样,深化政治交接,弘扬民进优良传统,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配合中共佛山市委团结奋进,画好最大同心圆,营造新时代多党合作的新气象。市委会要不断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夯实思想根基,要严格按照“作风建设”主题年要求,加强自身建设,要以坚定的理想信念、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好地履职尽责、发挥作用,为佛山高质量发展积极献计出力,彰显佛山民进的担当。

  主题教育中,市委会一行还在民进江门市委会主委王作青的热情接待下,参观了江门市委统战部“同心圆”工作站展厅。

  市委会一行在台山市基层委员会办公室与江门民进、中山民进组织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会务经验交流,讨论“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落实情况。民进中山市委会主委陈玉琼等人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市委会一行前往台山乡村振兴示范村“草坪里”开展调研,认真学习该村在招商引资开展集市、鼓励村民参与文旅项目经营等工作上的先进经验,受益匪浅。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