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佛山

民进佛山市禅城区总支开展“扶残助残 热心为民”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民进佛山市委会 时间:2023-05-26
字体: [大] [中] [小]

微信图片_20230524150854.jpg

  为了大力弘扬关爱残疾人的传统美德,值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2023年5月21日,民进禅城区总支联合中共禅城区委统战部、禅城区大观社区党委围绕“禅城520温情服务”,开展“扶残助残热心为民”走访慰问活动。民进禅城区总支主委吴峰、副主委叶伟锋、委员彭健、综合一支部主委陈文杰参与了本次走访慰问活动。中共禅城区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曾育宏应邀参加。

  当天上午,吴峰一行向禅城区大观社区捐赠了慰问物资。社区古书记代表社区和残疾人家庭感谢中共禅城区委统战部和民进禅城区总支,并向走访慰问队伍介绍了社区概况以及慰问对象的情况。

  吴峰一行在古书记的陪同下走访慰问残疾户家庭,送上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认真倾听他们的生活、健康等状况,开导和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态度,克服当前困难,乐观面对生活。

  民进禅城区总支多年以来一直坚持关心关怀社区弱势群体,每逢全国助残日、春节等重要日子,都会主动走访群众,倾听民声,对残疾人、困难家庭给予慰问和帮助,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社会的温暖,更好地融入社会。

作者:彭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