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佛山

民进佛山市高明区总支开展“画说高明·绘意母爱”亲子公益活动

信息来源:民进佛山市委会 时间:2023-05-26
字体: [大] [中] [小]

微信图片_20230525171824.jpg

  五月,牵着春的温暖,挽着夏的热情,母亲节悄然而至。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丰富辖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为促进亲子间有效互动与沟通,营造良好的家风,营造感恩母爱、关爱母亲、回报母亲的良好氛围,2023年5月20日,民进佛山市高明区总支部联合明阳村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开展了“画说高明·绘意母爱”亲子公益活动,民进高明区第二支部副主委古琪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处处洋溢着幸福的味道。“以瓶为媒,以笔为介”,在优秀志愿者麦榕青老师细心的指导下,家长协助小朋友们在提前打磨好的素胚上根据自己的喜好,使用不同颜色的材料,调制不同的颜色,认真勾线、描色,一笔一画,绘制出风格各异的花瓶图案,孩子们用稚嫩的小手,发挥自己的创意和想象力,精心制作自己送给妈妈的礼物,每一个花瓶都凝聚着孩子们对妈妈的感激之情。

微信图片_20230525171808.jpg

  古琪表示,今后会继续联合明城镇明阳先锋党群志愿服务队在“画说高明·情暖明阳”公益艺术班里多开设感恩主题活动,让素质教育结合德育渗透的教育理念在社区教育落地生根。

  本次活动由佛山市高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佛山市高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民进佛山市高明区总支部、高明区开放大学、高明区明城镇明阳村党委主办,高明区“画说高明”新时代文明志愿服务队联合明城镇明阳先锋党群志愿服务队共同举办。此次母亲节活动的开展,不仅让乡村儿童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母亲节,同时也营造了温馨和谐的社区氛围,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

作者:古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