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佛山

民进佛山市三水区总支分设文艺和综合两个支部

信息来源:民进佛山市委会 时间:2023-03-22
字体: [大] [中] [小]

微信图片_20230320162604.jpg

  为更好发挥民主党派基层支部的作用,结合民进会员文化艺术专业人才集聚特色,进一步增强会员凝聚力,民进三水区总支正式分设文艺支部和综合支部。民进三水区总支文艺支部和综合支部分别于2023年3月7日、3月15日召开支部成立大会,分别投票选举支部主委1名,副主委2名。成立大会均由总支主委梁韫健主持。

  经投票选举,李程(女)当选为民进三水区文艺支部主委,李学华、何珂当选为支部副主委;黄俊彬当选为民进三水区综合支部主委,罗剑东、莫恒欣当选为支部副主委。

  民进佛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谭伟亮应邀出席了综合支部成立大会,并对日后支部建设发展寄予厚望。他表示,基层支部是民主党派的基础和细胞,是党派的组织基础、工作基础,体现着党派组织活力。支部更是党派落实各项工作、参政议政、联系群众的重要基地。他希望支部领导班子成员团结广大会员,上下齐心,共同塑造民进良好形象,为三水区高质量发展积极献言献策。

微信图片_20230320162608.jpg

作者:梁韫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