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佛山

顺德民进欢乐跑团参加区欢乐跑

信息来源:民进佛山市委会 时间:2023-03-01
字体: [大] [中] [小]

微信图片_20230228185322.jpg

  2022年2月26日上午“美食之都·奔向顺德”红荔特约——永不落幕的马拉松启动赛(2023大良顺峰站)激情开赛。民进顺德区委会近60名会员及家属组成的欢乐跑团参加“欢乐跑”项目,大家与全场活力四射、热情澎湃来自全国各地超2000名选手冲出起跑线一路逐风,奋力奔跑用脚步丈量岭南魅力水乡,用毅力感受“醉”美凤城!

  上午8时整,欢乐跑选手从顺峰山公园牌坊广场出发,开始长约8公里的欢乐跑。大家迈开脚步、甩开臂膀,向着目标奋勇奔去,用脚步诠释活力与马拉松精神。不计时、不竞速的欢乐跑,让大家能够一边欢乐跑,一边沿途欣赏顺峰山公园的美丽风景,体验顺德城市魅力。

  近年来民进顺德区委会积极参政议政,为提升城市魅力建言献策。2022-2023年提交《关于打造永不落幕的马拉松,彰显时尚动感的城市形象的建议》,为推动“永不落幕的马拉松”落地提供了良好的决策参考。该提案由民进顺德区委会副主委曾烨执笔,从开展城市营销、提升城市魅力的角度,提出通过打造永不落幕的马拉松,以全民健身为基点,整合顺德的旅游、人文、美食、历史等多种文化资源,建设不同特色的多条马拉松赛道,吸引湾区热爱跑步和马拉松运动的人士共同参与。最终,让每一位来顺德跑马者领略到以水兴城的水韵魅力,产城融合的发展魅力,全域旅游的人文魅力,全球美食的味蕾魅力,智慧健跑的科技魅力。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