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佛山

民进佛山市南海区总支七届六次委员(扩大)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民进佛山市委会 时间:2023-02-28
字体: [大] [中] [小]

1F8A8119.JPG

  2023年2月24日,民进南海区总支七届六次委员(扩大)会议召开,民进南海区总支副主委莫鸿辉、黄衍雄、王全,全体委员、各支部主委参加会议,民进佛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谭伟亮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集体学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是现阶段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的重要理论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概括、提出并深入阐述中国式现代化理论,是中共二十大的一个重大理论创新,是科学社会主义的最新重大成果。这篇讲话是对中国式现代化的一次专题阐述,具有非常重要的理论和现实意义。

  会议强调,民进南海区总支要认真抓好学习贯彻和落实,按照“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团结引领全体会员全面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深刻认识奋进新征程的民进使命,把思想和行动凝聚到中共南海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上来,为南海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民进的把智慧和力量。

  谭伟亮对总支今年如何做好参政议政、组织发展和社会服务等工作提出了具体的部署和要求。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