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佛山

民进佛山市委会参加2023市“两会”综述

信息来源:民进佛山市委会 时间:2023-02-13
字体: [大] [中] [小]

微信图片_20230207154246.jpg

  2023年2月7至8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佛山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民进佛山市委会主委武小文在主席台就座,我会会员谭伟亮等15位市政协委员出席会议。

  大会期间,刘冰代表市委会作《以陶铸魂,赋能发展,将佛山打造成“世界的美陶湾”的建议》大会发言,潘超安参加了十三届佛山市政协各界别委员代表座谈会。民进佛山市委会共提交提案40件,其中市委会10件,委员个人30件。大会进行了表彰,我会的《关于佛山创建全国民营经济示范城市的建议(八案合并)》(市委书记督办案)、《关于佛山市打造“韧性城市”的建议》(市长督办案)、《关于擦亮佛山全流域城市滨水金名片的建议(六案合并)》(市政协主席督办案)等10件提案被评为“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谭伟亮、陈东初、游斌、黄锦培、程凤珍、俞宙虹、申桂树、刘冰、邵汉明、罗杰、曾烨、潘超安、龙吟啸、王全等14人被评为“2022年度佛山市政协履职考核优秀委员”。

  2月8至9日,佛山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民进佛山市委会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武小文在主席台就座,我会市人大代表黄衍雄、袁渝涵出席会议。

  会前,刘冰、程凤珍、龙吟啸分别参加2023佛山市两会特别节目《委员通道》,罗杰做客佛山“两会热线”直播间,发出民进的好声音为佛山高质量发量积极献言献策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