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佛山

民进佛山市顺德区委会新春走访慰问老会员

信息来源:民进佛山市委会 时间:2023-01-30
字体: [大] [中] [小]

微信图片_20230128104311.jpg

兔年新春佳节之际,民进顺德区委会主委舒悦、副主委李浩添分别率队走访慰问老主委、老会员等,送去新春的祝福

除夕,舒悦带领民进机关办公室专干一行来到区委会原主委仇乃基和副主委伍海成家中舒悦向他们汇报了民进顺德区委会近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绩,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鼓励老主委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疫情之后也要做好防护,保重身体。她感谢并希望老主委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民进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多献发展良策并代表区委会送去新春的祝福和慰问品。

20231月19日,李浩添带队走访慰问了麦修礼、王达中、欧阳俊杰梁灿辉雷振宏、梁小红等老主委和老会员,关心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代表区委会送去新春的祝福和慰问品。区委会机关专干也慰问了其他部分老会员。

  民进顺德区委会还向老会员们转达了中共顺德区委统战部的新春祝福和慰问。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