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东莞

开启2024年新征程——民进东莞市莞城支部、文化支部、长安支部联合开展“学习贯彻省、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座谈会

信息来源:民进东莞市委会 时间:2024-03-08
字体: [大] [中] [小]

  3月2日,民进东莞市莞城支部、文化支部、长安支部联合开展开启2024年新征程——“学习贯彻省、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座谈会,莞城支部主委黄建英,文化支部兼长安支部主委谢燕萍、副主委张志云及支部会员等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会员们集中学习了省、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围绕2024年探讨新的工作计划和活动开展等事项进行了讨论,并就各自的工作进展、近期感悟等进行了座谈交流,促进了支部与支部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此次座谈会旨在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凝聚力量、激发活力。会员们纷纷表示,要发挥民进界别特色,围绕高质量发展积极参政议政和做好社会服务,履行好民进参政会员职责,为推动东莞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