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东莞

民进东莞市委会开展“春联万家·向‘新’而行”活动

信息来源:民进东莞市委会 时间:2024-02-05
字体: [大] [中] [小]

  “笔墨迎新春,春联送福至”,1月27日上午,民进东莞市委会在莞城街道北隅社区开展甲辰(2024)民进全国“春联万家·向‘新’而行”活动。

  活动现场暖意融融,洋溢着辞旧迎新的喜悦气氛,6位书法家一字排开,铺纸运笔,挥毫泼墨、激情书写,将浓浓的年味赋予一笔一画之间。路过的社区群众纷纷来到摊位,挑选自己喜欢的春联,并让书法家们书写春联、“福”字等充满吉祥寓意的字样,散发着墨香的春联、“福”字,映红了居民们满意的笑脸,大家喜不自胜。

  市政协副主席、民进东莞市委会主委梁佳沂,民进东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何建鹏,秘书长王晓蔚,会员吴华、袁春生、陈志雄、尹长军,入会积极分子沈度以及莞城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张庆君等参加了活动。活动共送出春联190余副,“福”字450张。红彤彤的春联,喜盈盈的福字,为岁末寒冬增添了浓浓暖意,既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营造了健康向上、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又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以真情和实际行动温暖了广大群众的心。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