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东莞

民进东莞市委会召开领导班子“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民进东莞市委会 时间:2024-02-05
字体: [大] [中] [小]

  1月22日下午,民进东莞市委会召开领导班子“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民进东莞市委会主委梁佳沂主持会议,副主委李书浩、刘川、何建鹏出席会议。民进广东省委会委员、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民进清远市基层委员会主委陈丽霞,中共东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一级调研员李翠青,民进广东省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办公室秘书万辉,民进东莞市委会监督委员会副主任陈锡江列席会议。

  会上,梁佳沂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民进东莞市委会领导班子围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作了对照检查,就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现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等进行了对照检查。与会领导班子成员根据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程序要求,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进行了深入的剖析与自我批评,参会人员就其他班子成员所提意见建议进行回应,并提出了改进措施,达到了坦诚相见、加深了解、互相帮助、增进团结的目的。

  李翠青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她表示,民进市委会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坚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要切实发挥优势作用,同时筑牢拒腐防变的底线,要将作风建设贯穿到各个时期和各项工作。要突出问题导向,把抓好问题整改作为巩固提高民主生活成效的重要措施。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