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东莞

民进东莞市委会召开退休会员新春座谈会

信息来源:民进东莞市委会 时间:2024-02-05
字体: [大] [中] [小]

  1月26日,民进东莞市委会召开退休会员新春座谈会。民进东莞市委会副主委刘川、秘书长王晓蔚、市委委员黎红等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退休会员欢聚一堂,叙旧畅新。刘川代表市委会和梁佳沂主委,向与会老会员致以新春祝福并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东莞民进的关心关怀和鼎力支持。他希望各位老会员在新的一年继续发挥榜样示范作用,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为市委会的建设出谋划策,共同推动市委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座谈会气氛热烈而温馨,同时得到与会老会员的热烈欢迎,大家能够全面了解民进市委会的工作进展情况,又让许多来自不同支部、久未谋面的老同志有了相互问候的机会。老会员们纷纷表示,市委会对老会员们关怀备至,让他们深切地感受到了组织的关爱,感受到了民进大家庭的温暖。他们将初心不改,在民进市委会带领下继续发光发热,以发挥自己的特长为荣光,并衷心祝愿市委会继续充分发扬长期以来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休戚与共的优良传统,为东莞高质量发展贡献民进力量。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