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东莞

民进东莞市水乡支部召开工作总结会暨新会员见面座谈会

信息来源:民进东莞市委会 时间:2024-01-22
字体: [大] [中] [小]

   1月15日,民进东莞水乡支部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会议及新会员见面座谈会。

  会上,支部主委莫伟权向参会会员汇报了2023年水乡支部开展工作的情况。2023年,支部积极参与市委会、望牛墩镇统战办组织的各项活动,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会员活动。通过主题教育及支部活动,加强了会员们爱国、团结的民主精神,丰富了撰写社情民意的素材;经与社会各阶层群众和各民主党派人士的交流,拓宽增加了参政议政的角度。希望2024年水乡支部紧紧围绕在民进东莞市委会的领导下,继续发挥好新时代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作用,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会上,新会员周荣、吴丽冰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他们表示,能够成为民进会员,是一件骄傲和自豪的事情。感谢民进东莞市委会给予的机会,今后会努力提高参政议政能力,积极参与组织活动,不断向前辈学习,力争成为优秀的民进会员。

  市委会委员黎清华传达了民进东莞市委会有关文件精神。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