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东莞

民进东莞市松山湖支部召开支部会议暨新会员座谈会

信息来源:民进东莞市委会 时间:2024-01-22
字体: [大] [中] [小]

  1月5日,民进东莞市松山湖支部召开支部会议暨新会员座谈会。民进东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何建鹏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薛景哲主持。

  会上,薛景哲结合近期市委会的文件精神要求,对前一阶段支部工作情况及开展主题教育成效进行了分析总结,并对下一阶段的支部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他指出,支部工作要保持有亮点、有特色,要严格按照市委会要求,坚持定期开展线下集体学习会,不断创新支部活动方式。

  各参会会员结合近期个人工作情况交流发言。大家充分认识到,在新的形势下应强化政治交接,强化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成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政治素养,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为当地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还举行了新会员欢迎仪式,会上,支部副主委单玉代表支部对新会员表示欢迎。她希望新会员们做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同时紧跟时代步伐,与时俱进,努力学习,不断提高合作共事能力和水平;立足双岗建功,在突出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充分发挥自身专业特长,积极建言献策;牢记职责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民主党派的责任;主动参政建言,围绕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和社会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深入调查研究,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积极服务社会,结合自身专长,积极参与社会服务活动。

  新入会会员林慧芳、罗孟君分享了入会感受和今后打算。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