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东莞

梁佳沂主委率队调研东莞记忆首开区建设项目

信息来源:民进东莞市委会 时间:2024-01-02
字体: [大] [中] [小]

  2023年12月26日,市政协副主席、民进东莞市委会主委梁佳沂率队前往东莞记忆首开区建设项目开展调研活动。民进东莞市委会秘书长王晓蔚及部分会员参加。东莞民进会员、项目代建方东莞万科品牌总监卫学军等陪同。 

图片

  调研组前往东莞记忆首开区建设项目建设指挥部,深入了解了项目的整体规划和建设步骤,实地调研了项目样板段和建设工地,详细了解了“修旧如旧”改造方式,即通过“绣花功夫”重塑传统街区的历史文化肌理。调研过程中,调研组与项目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项目建设意义和规划方案表示认可,并期待改造后的街区早日开业,成为东莞城市的新名片。

  据介绍,“东莞记忆”项目总投资约70亿元,其中首开区总投资约为13.3亿元,改造用地规模约26公顷,涉及改造、整治建筑面积约8.6万㎡,包括迎恩门城墙纪念公园、莞城桥—振华路步行综合提升、F型街区改造、珊洲河滨水文化带活化、和园文化展示区建设、道路改造工程、F型街区周边环境提升、整体市政改造项目等。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