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东莞

民进东莞市委会召开2023年下半年新会员座谈会

信息来源:民进东莞市委会 时间:2024-01-02
字体: [大] [中] [小]

  2023年12月27日,民进东莞市委会召开新会员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民进东莞市委会主委梁佳沂,民进东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何建鹏、秘书长王晓蔚,市委会委员、组织发展工委主任陈锡江以及2023年下半年入会新会员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何建鹏主持。

  会上,新会员们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入会的初心及对加入组织的期盼。会员们都表示,成为民进会员感到非常荣幸,希望能与优秀的前辈们同行,学习和传承民进的优良传统,双岗建功。

   梁佳沂代表民进东莞市委会对新会员的加入表示欢迎,向新会员简要介绍了民进的基本情况、成立背景、发展历程以及民进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爱国、民主、团结、求实,坚持立会为公的优良传统,并希望新会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能通过积极参与市委会、工委和基层支部的活动,尽快融入民进大集体,努力“双岗建功”,成为一名合格的民进会员;希望各位新会员能不断加强学习,积极参加会员培训,学习好、体会好、传承好民进的优良传统,为不断推进民进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