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东莞

民进东莞市委会开展绿美东莞生态建设专项民主监督

信息来源:民进东莞市委会 时间:2023-12-22
字体: [大] [中] [小]
  12月20日,市政协副主席、民进东莞市委会主委梁佳沂率市委会专项民主监督工作组前往石排镇开展绿美东莞生态建设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并召开座谈会。民进东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何建鹏、秘书长王晓蔚及部分市委会委员参加。石排镇党委委员、统战委员利沛昌,统战办主任王庆华等陪同。

图片

  本次工作通过实地调研、交流的形式进行,重点对贯彻落实《深入推进绿美东莞生态建设的实施方案》情况开展民主监督。工作组前往赤坎村、塘尾村实地调研了两个村的村容村貌,深入了解了绿美东莞生态建设开展情况、存在困难以及后续工作计划,切实感受到了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后取得的显著成效,并就环境卫生、生活污水、水体水面、危旧农房、“三线”及田间窝棚整治等情况进行调研。

图片

  座谈会上,来自石排、东坑、横沥、茶山4个镇的农林水务相关负责领导同志对所在镇的绿美东莞建设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也客观指出目前存在问题。工作组人员根据自己的工作和专业特长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引发了与会人员的热烈讨论。接下来,民进东莞市委会将与对口监督的四个镇将进一步加强联系沟通,共同协调解决监督过程中发现的疑难杂症,推动民主监督工作落地见效。
  梁佳沂表示,推动绿美东莞生态建设,对加快打造大湾区综合环境新高地,提高城市竞争力和市民群众幸福获得感意义重大。希望通过专项民主监督工作深入发掘问题、共同解决问题,进一步提升我市生态环境,助力我市建设绿水青山,守住“金山银山”。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