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东莞

民进东莞市基层支部开展联合调研暨主题教育交流活动

信息来源:民进东莞市委会 时间:2023-12-15
字体: [大] [中] [小]

  12月8日,民进东莞市虎门支部、莞城支部、南城支部开展联合调研暨主题教育交流活动。

  会员们实地调研了珠江三角洲水资源配置工程东莞市配套供水项目(沙溪分水口至五点梅水库连通管工程)。在调研中,大家了解到珠江三角洲水资源配置工程是国务院部署的全国172项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之一,是惠及广大人民群众的重要民生工程,对完善珠三角水资源配置格局,提高供水安全和应急保障能力,推动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东莞市配套供水项目是珠江三角洲水资源配置工程的重要节点之一,建成后将为东莞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保障。会员们在工程项目建设点详细了解工程概况、施工进度、安全管控、质量监督、环境保护等各方面情况,并就工程建设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与项目负责人进行探讨和交流。

微信图片_20231213093746.jpg

  随后三个支部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交流座谈会,就本次调研了解的情况进行研讨,并就主题教育、基层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等工作进行交流座谈,互相学习支部的先进工作经验,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交流调研活动让大家增进了解,促进友谊,加强合作;走进重点项目现场,开阔了眼界,增加了知识,为参政议政积累了素材、增添了动力。要将本次活动的所学所思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立足岗位,找准参政议政的结合点和切入点,做好下一阶段的提案工作,为东莞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民进东莞市委会秘书长王晓蔚,市委会委员黄小芳,虎门支部、莞城支部、南城支部主委、副主委以及支部会员近20人参加有关活动。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