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东莞

民进东莞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工委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民进东莞市委会 时间:2023-04-25
字体: [大] [中] [小]

  2023年4月17日,民进东莞市委会参政议政工委召开工作会议,传达学习近期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工委今年的工作计划及任务。

  会议由参政议政工委主任卓奇文主持。民进东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何建鹏传达了《关于开展“以高水平统战工作服务东莞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的工作方案》《民进广东省委会助力全省高质量发展学习调研建言资政工作方案》《市各民主党派、知联会2023年联合大调研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通报了接下来的参政议政工作任务,包括暑期座谈会、建言信息及直通车等工作。

  副主委刘川表示,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的重要职能之一,也是党派成员体现价值的重要途径之一。市委会虽然近几年在参政议政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仍存在写手单一、后备力量不足等短板。希望与会的工委成员和骨干精英们能敢于参与,大胆思考,勤于动笔,为东莞,甚至广东的经济社会发展建诤言,献良策,贡献民进的智慧和力量。

  民进东莞市委会参政议政工委委员,及参政议政积极分子等参加此次会议。

作者: